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理论学习我来讲|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4

百生讲坛现场


主讲人演讲


活力团支部演讲


朱帅老师进行发言


为活力团支部颁奖


为优秀主讲人颁奖


本网讯(李海波苗怡雯/文 倪胜 吴虹霞/图)为提升基层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团组织积极向好、全面发展,医学院特举办2022年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2022年5月4日晚,我院于至善楼阶梯八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理论学习部承办。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朱帅老师、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邹燚以及学生科辅导员等八位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十二名优秀主讲人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六分钟的演讲。

第二个环节是由五个团支部汇报自己班级支部的风采、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状况、班级成员荣誉、团日活动、参与锋潮行动及志愿活动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思想,紧跟党的步伐,成为一个实学实干,把握时代潮流,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由校团委朱帅老师对此次活动做总结点评。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希望同学们都保持青年的朝气蓬勃和昂扬风貌,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同时,她也建议同学们的演讲要以小见大,以点带面,从身边的小事开始讲起,更加贴合生活实际。

比赛最后,王磊、彭荣意、董振花、敖凡茸、唐凯旋同学荣获优秀主讲人,20级临床医学07支部和20级护理学01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他们将代表着医学院向着校级比赛进军,希望他们能在校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