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大爱无疆,尚德精术|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院第五届护理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10

护理技能操作现场


参赛选手听老师点评


参赛选手合影


(本网讯王婧涵 谭司仪/文 倪胜 唐铃/图 )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院第五届护理技能大赛决赛于5月10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511教室举办,医学院护理系主任雷云宏、临床医学系主任殷彩桥以及周媛、方茂华、沈秀兰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的赛制有所创新,强调了学生的问题意识和临床思维。本次比赛共选出十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开始,首先由老师现场给出一个案例,参赛选手对其进行简要分析,随后准备用物并进行技能操作。最后是评委提问环节,参赛选手们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选手表现镇定,有条不紊的进行一系列操作,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在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医学技能的同时,也进一步凸显出我院学子们良好的专业素养。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习型、服务型、技术型”优秀护理团队的实力和风采,为我校学子提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升的平台,对推进护理岗位实践,提升临床护理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