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医”齐精彩 ,“职”通未来|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院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李海波 谭司仪/文 司婉寅 倪胜/图)为加大我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于5月18号上午在图书馆门口举办了校园招聘会。

参会的医院

参会的医疗企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了襄阳市中心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阳西总医院、京山仁和医院、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50多家医院和医疗企业来校招聘。

参会志愿者提前候场

招聘会场,医学院志愿者们为参会单位提供了各种物资支持和周到服务并在对应展座提前等候。

各单位做企业介绍

毕业生填写报名表

企业专场宣讲

宣讲会后现场答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且井然有序。各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纷纷在展位前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细致地解答毕业生关注的问题,组织应聘面试。毕业生和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具体的招聘信息,递交应聘材料,表现出积极的就业心态。

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指导和慰问

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邹燚等老师前来指导医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并提出诚挚的意见。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表示很满意,并希望与学院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医学院也将继续搭建人才“供需之桥”,为2022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