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惠风和畅,清影沁欣|医学院校园清朗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2

医学院“清朗行动”志愿者清扫窗台夹缝

理教学楼天花板窗沿

“清朗行动”志愿者合照

本网讯(曾梦琪 漆碧雯/文  潘梁杰/图)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医学院开展了以“校园清朗”为主题的志愿清洁行动,此次行动旨在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舒适优雅的学习生活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

据悉,5月22日下午两点,我院26名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教室环境清扫,对至善楼1-4楼、至精楼1楼及楼道、公共教学设施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出医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学们对玻璃窗和栏杆之间的夹缝、较高处的窗台等较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心清理。最后,在经过近三个钟头的打扫和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体现了医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营造出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呼吁大家保持环境卫生,共同维护校园洁净,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卫生意识,共同构建美好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