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荣耀年华 医路远航 |医学部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4

医学部党总支书记 孙紫薇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本网讯(王婧涵 曾梦琪/文 司婉寅/图)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6月23日晚18:00,医学部2022届毕业生典礼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孙紫薇主持,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向阳教授,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部副部长张棽,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名誉院长刘启荣教授,医学部基础医学院院长、健康学院院长刘红教授,医学部全体教师、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参与典礼。

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向阳 致辞

典礼在毕业生们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向阳教授致辞。他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以及最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牢记“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校训精神,用高尚的医德医风、温暖的人文情怀和精湛的医学技艺关怀服务病人,捍卫医学使命。

医学部教师代表 卢曼发言

医学部2022届毕业生代表 何鸿飞发言

毕业生班主任寄语、毕业生代表为班主任献花

教师代表卢曼老师对毕业生们寄予美好期望;毕业生代表何鸿飞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毕业生班主任为毕业生朋友们送出寄语,有祝福、有勉励,有不舍、有怀念。

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随后,医学部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毕业证书宣告了大学校园这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标志着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师者匠心,止于至善;师者如光,微以致远。”让同学们“爱恨交加”的医学部的老师们通过视频短片深情寄语毕业生。

医学部教师与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词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已沉淀在毕业生的精神气质之中,在向着未来出发前,医学部全体教师与毕业生们再一次重温了庄重神圣的医学生誓言。典礼在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温情落幕,医学部老师全体起立目送毕业生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