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医学部举行“恩医爱心助学腾飞”基金捐助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5

6月24日,恩施市民办医疗行业协会“恩医爱心助学腾飞”捐助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七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此次捐助仪式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但勤奋好学的医学部学子提供资助,以顺利完成学业。恩施市民办医疗行业协会会长曾斌、主任李荣誉,我校校长助理朱耀乾、医学部副部长张棽、学生科副科长邹燚以及受助学生出席捐助仪式。

大会伊始,我校校长助理朱耀乾表示,此次捐助不仅仅给予了受助学生经济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励,更强化了校企合作。同时,他也对恩施市民办医疗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对我校贫困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蔡建辉等五名受助学生也提出了希望:饮水当思源,为人不忘本,希望同学们将社会的关爱内化于心,立志成为新时代“五术”医学人才,即拥有救死扶伤的道术、心中有爱的仁术、理论扎实的学术、本领过硬的技术、方法科学的艺术。望医学部学子将来步入社会,能够成为有用之才,将扶危助困的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恩施市民办医疗行业协会会长曾斌表示,将来会努力募集更多资金,用来资助更多的学子完成学业。也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能够秉承初心,怀揣梦想,努力学习,成人成才,将来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蔡建辉等五名受助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当秉承“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校训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学风要求自己,用奋发图强的精神激励自己,同时回报社会,做爱的传递者。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朱耀乾致辞

(恩施市民办医疗行业协会会长曾斌寄语)

(受助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