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医学部宁檬、胡佳老师在多所高校“精彩课堂”总决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2-08-20

8月19日,多所高校联谊的“精彩课堂”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落下帷幕,医学部派出的宁檬老师团队喜获一等奖、胡佳老师团队喜获二等奖!

据了解,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网络评审,第二阶段为现场决赛。通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评审,全集团共评出24支团队参加在云南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的本、专科赛道决赛。校长助理朱耀乾和教务处长李岍带领我校3个团队,参加了本科赛道最后的角逐,分获本科赛道一、二、三等奖。

宁檬团队

课程团队成员:王超、吴昊、夏晋。

比赛宣言:很荣幸代表学校参加精彩课堂总决赛。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观慕学习其他优秀团队展示的教学成果,一定会让我们收获良多!希望这次比赛成为我们进步的新起点,我们准备好了,一起加油!

胡佳团队

课程团队成员:向希、杨艳、雷云宏。

比赛宣言:感谢新组委会精彩课堂比赛为我们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比赛目的在于进步,课程创新永远在路上!急危重症护理学课程组将继续探索课程改革,进一步提升团队教学能力。

我部两支教学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充分彰显了医学部教师具备的优秀专业素养和扎实教学功底。下阶段,医学部将以“精彩课堂”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精彩课堂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我部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