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医学部-新学期专升本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本网讯 王婧涵/文 陈瑜 司婉寅/图)8月28日晚,学校副校长兼医学部部长向阳、医学部副部长张棽、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孙紫薇、健康学院副院长谭远斌,带领医学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老生宿舍、专升本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了解新生来校后各方面的感受、对学校的看法及建议。

向阳副校长叮嘱同学们努力学好本领,为将来积极参加规培考取执业医师资格打下良好基础;张棽副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与特点,并引导同学们做好学期规划,充实个人大学时光。

F357

老师们在走访中,嘱托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日常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并重点强调了要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

1A507

通过我院领导老师的慰问,给医学部的新生们带来了温暖与感动,也激励了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信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