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浓情九月,感念师恩

发布日期:2022-09-10

古人云,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

师者,人之模范也。

教师,作为人类最古老的职业之一

古往今来都备受尊敬

金秋九月至

微风送清凉

又是一年教师节到了

在这个心怀感恩的日子里

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

丹桂飘香增秋情,悠悠不尽是师恩。时逢中秋佳节之际,迎来了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江山代有英才出,只缘西席化烛明。尊师重道,薪火相传,中华文化历百劫而不衰。有教无类、蒙以养正之传统,经世致用、知行合一之思想,革故鼎新、与时俱进之精神,博施利众、群策群力之情怀,铸就综罗百代、广博精微之气象。文明圣火,千古不绝!

踔厉奋发守初心,凝心聚力谱新篇。诸君潜心问道、严谨治学、倾心育人、奉献韶华;既扎根讲台,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又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奉献智慧和力量。桃李满桑梓,俊杰遍九州,可喜可贺!

砥砺奋进再出发,奋楫扬帆正当时。我辈前行在民族复兴大道,愿秉承古之大儒张载之理想: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诚心正意,文质兼修,昌明国粹,融化新知,担当新时代传道、授业、解惑之崇高使命!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祝全市农工党党员教育工作者及家人节日快乐,身心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青春,那些年,你的老师们是不是也说过这些同样的话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老师们的经典语录吧!

责任编辑: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