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恩施州优抚医院举行教学医院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4


本网讯(通讯员 杨锐 徐杜钊)12月3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兼医学部部长向阳、医学部副部长谭远斌、临床医学院顾问王泽恩教授、临床医学院教学科科长杨锐一行到恩施州优抚医院,就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恩施州优抚医院院长王勇、副院长李昱,医务科科长付艳梅等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李昱主持会议。

会上,王勇院长对我校向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恩施州优抚医院发展情况。向阳部长代表学校感谢优抚医院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约,一方面使学生通过临床教学和实践,获得宝贵的专业知识经验,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对推动医院自身的医疗服务水平和科研水平向高质量发展也将起到很好的作用。王勇院长表示,湖北恩施学院拥有着十分难得的医学教学资源,能够成为湖北恩施学院的教学医院是学校对医院各方面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他希望通过院校之间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创造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局面,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我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向阳与优抚医院院长王勇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教学医院协议。本次签约为我校医护类学生搭建了一个新的教学、实习和就业平台,进一步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学校与医院教学合作是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医学部将继续积极推进与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