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红安县中医医院来校举办专项公开招聘并进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6

3月24日,红安县副县长叶金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勇刚,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梁波,以及红安县纪委监委、卫健局、人社局一行15人来校进行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招聘会在至善楼二楼举行。

本次专项招聘计划共14人,主要针对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本科生,招聘规格高,程序规范,并带有事业编制。招聘现场,毕业生被优厚的引才政策吸引,主动与工作人员咨询,经面试,我校14名毕业生当场签约。

招聘结束后,双方在学校图书馆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兼医学部部长向阳、医学部副部长谭远斌、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兼健康学院院长刘红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医学部党支部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孙紫薇主持。

向阳代表学校向红安县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对红安县政府、红安县中医医院对我校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红安县政府、县中医医院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友谊,进一步深入挖掘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契合点和增长点。

梁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红安县及红安县中医医院基本情况。他提到,我校去年入职红安县中医医院的毕业生在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对我校为卫生系统培养了品学兼优的医学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和医院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建议学校开设多元化的专业门类及方向,以更好地适应医疗卫生事业用人需求。

叶金荣对学校为红安县中医医院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县政府、县医院与学校的合作,借助地方政府与医院的资源平台,融合学校的人才与教学资源,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的同时,促进校地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发展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建立沟通交流机制,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并在双方领导见证下,举行了红安县中医医院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据悉,红安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中医医院”,是全省首批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的医疗机构。该院已连续两年面向我校医学专业毕业生进行带编专项招聘,此次座谈并挂牌就业基地后,将与红安县中医医院开展长期的实习及就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