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动态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动态 > 学部新闻 > 正文

以科研为风向,分享学习心得

发布日期:2023-03-14

  近日,医学部枫杨科研社团进行科研文献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医学部教学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昊主持,科研组各小组的代表进行文献分享。

  该文献分享会的宗旨是提高社团各成员的科研思维能力以及科研交流能力。为确保科研培训活动的规范化与日常化,科研社团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从而更好的开展后期的科研工作。为此,该分享会将在每周日晚上进行,已经成为该社团的周常活动。

  文献分享会上,低年级的同学们将学习到高年级同学的实践经验与方法,老师们也在文献分享的过程中做出专业指导,促使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上的不断进步。

  文献分享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科研组在知识传递与分享方面的进展,通过不断的交流与沟通实现知识的传播与积累,助力科研社团在科研工作上不断进步。

                                                         供稿人:饶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