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专升本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专升本风采
  • 点赞新青年Vol.19|王一名:升本上岸,追求不止步!

    时间:2023-08-10

    王一名河南焦作人,湖北恩施学院医学部2023届临床医学专科应届毕业生。2023年成功上岸专升本,继续在湖北恩施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习。 专科就读期间,王一名曾荣获2022年国家奖学金、庆达奖学金。曾作为队长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国家三等奖,获得过共青团中央“七彩假期”国家志愿服务队队长的殊荣。在湖北恩施学院专科攻读的三年里,共获各级各类荣誉表彰50余项,其中国家级8项,省市级20余项...

  • 校友故事Vol.2|专科毕业,依然能以第一名上岸咸丰县卫健委!

    时间:2022-03-10

    李晨溪 2021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于湖北恩施学院 现就职于咸丰县卫健委湖北恩施学院(原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于2003年3月试办,2004年2月得到教育部确认;2012年5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湖北恩施学院。现面向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全日制在校生近1.3万人。通过多年的发展,学校不仅本科教学和就业成果喜人,还创新实践把产...

  • 龙萍:从湖北恩施学院到湖北中医药大学,回望我的升本之路。

    时间:2021-12-15

    湖北恩施学院(原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于2003年3月试办,2004年2月得到教育部确认;2012年5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湖北恩施学院。现面向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全日制在校生近1.3万人。通过多年的发展,学校不仅本科教学和就业成果喜人,还创新实践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学校发展转型突破口,开设了医学检验技术、计算机应用...

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